close

4.jpg 

很常不小心的就路過了 他身藏在一中的巷子裡

非常非常非常喜愛 這個日式建築 據說屋主是位老先生(我想它可能有錢要不然就職位不錯

1.jpg 2.jpg  

店裡保留的滿完整 這種氣氛 林北很愛~絕大多數似乎為二手或古沙發3.jpg

竟然有女神''碧玉''大頭照 加十分

 5.jpg 

選個靠近窗邊的座位 坐下來吧~

目錄 手工 很有味道

6.jpg 

左圖 白醬海鮮麵$230 (忘了全名 反正就在奶油雞肉麵的下一個)   右圖 奶油雞肉麵 $170

我吃奶油雞肉麵~雞胸肉吃起來滿嫩的~奶味好香 我喜歡~

至於海鮮麵 我吃到一個貝類 ok!不會不新鮮 至於整體好不好吃就要問問CHO囉(他可是美食家唷)~

很難得吃到 有氣氛 東西又不難吃 給你一個大拇指!!

IMG_7157.JPG 

通常我都單點 畢竟它會附一杯冰涼檸檬水 我最愛喝檸檬水了~

店內通風還需要加強~雖然夏天有冷氣 不過很多地方吹不到 很熱

雖然有加了多台電扇 還是挺熱的~老闆可以裝個空調嗎?

還好現在冬天了~這次吹電扇 溫度還OK~很舒服~

 

店家資訊

((位在仁愛眼鏡對面歐跑與艾德咖啡中間那條巷子進去在巷子裡的左手邊))

地址 台中市太平路75巷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4-222572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