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逢甲那間雞蛋糕夠好吃了

沒想到...這間竟是我的雞蛋糕冠軍!!!!

 

千萬不要下午五點去 你可以帶椅子去等

阿公帶阿婆 爸爸帶媽媽 媽媽帶小孩 小孩帶洋娃娃..... 

IMG_8083.JPG 

很幸運的並沒有排隊 第三位是我 別跟我搶(老闆對像相機感度極高 問我拿相機要做什麼呢?難道我要拍照開單嗎?)

不過 母雞帶小雞的畫面很快的就在我身後形成

還有停紅綠燈的車忽然有人開門下來排隊  是想嚇死誰~

IMG_8085.JPG 

老闆娘貼心的貼了告示 大家要記得遵守!

 

在沒有很多人的情況下 可以要求買30元以上

(如果不想排隊的孩子 請於下午一至三點之間去買 可以買到兩百塊的叩打)

排在我面前的小姐 要買兩百 被拒絕了~有人在排隊啦~下次早點去

 

ps.重點不是排隊排的多over   over的是五點

     其他時間還滿好買到的啦!!

IMG_8086.JPG 

呼~買30元 熱騰騰 

外酥內心軟就是這個口感

IMG_8088.JPG 

很紮實 很像蛋糕  名副其實的 ''  雞  蛋  糕  ''

 

要去哪裡買呢?

沒有地址  沒有電話   在一顆樹下

你們就來當柯南吧!!

線索是 錦城租售館(中美店)

台中市西區昇平里中美街15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